失踪人口

【竹马】昨晚是我错了

歌儿很可爱

爬上来更个段子


——


相叶跟同事交代了一声,罕见的提早下班了。急匆匆地到超市买了汉堡肉,路过花店的时候顺便买了一束亮黄的小花。

 

汉堡肉煎到一半,玄关就传来了开门的声响。

 

「ニノお帰り」他顾着锅里的汉堡肉,分神朝着门口喊道。

 

没有回应。

 

相叶心里暗道一声不好,偷偷溜出厨房摸到客厅,正撞上从玄关进来的二宫。他赶紧满脸笑容的迎上去。「カズ今天那么早回来呀,今天晚饭吃汉堡肉哦。」一边殷勤地上手给他捶肩膀捏手臂。

 

二宫都不正眼看他一下,用力地哼出口气,小脸往边上一撇,就是不看他。

 

相叶歪着头把脸硬是送进他的视线中,委委屈屈的,撒娇一样拖着句尾「カズ我错了…」

 

他赶紧把头偏到另一边,悄悄斜着眼睛偷眼瞄了他半秒。

 

「哦?你怎么错了啊」

 

「我昨天晚上扯坏了カズ跟我一样的那条胖次惹的カズ生气了…」

 

「バカ!」小尖嗓立马打断了他的话,也不顾什么怄气不怄气了,二宫慌忙回头来要捂住他的嘴,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起了红色。

 

「跟你一样的这种事情才不是重点!」吊着嗓子,二宫据理力争,「你知道那条胖次我穿了多少年吗!就是那种穿得松松垮垮的胖次才能跟裤子一起方便的脱掉!我才最喜欢嘛!都穿出感情来了你怎么能一下就给扯得都穿不了了!」

 

「…那还不是怪カズ冲完凉只穿着胖次就出来了…还让我帮忙穿衣服…我一下冲动了就…」相叶可委屈了,哀哀怨怨的小眼神飘到了一边的地上。

 

「那你帮了吗?你还敢找理由!!」

 

那倒也是,他的确没帮这个忙,反而把他身上唯一遮体的,松松的吊在腰上的胖次给扯坏了。

 

「果咩果咩果咩!」相叶扯着他的手晃来晃去,「答应你下个休日一起去买新的同款胖次!」

 

「都说了同款不是重点!」

 

二宫突然乖顺下来,红着脸小声说了什么。

 

「哈?」

 

「我说喜欢你!」他冲着凑到他嘴边的耳朵大声的喊道。



Fin



(所以锅里的汉堡肉怎么样了?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3 )

© F 185 | Powered by LOFTER